丢失的书页

赞美银月法术书

看万人迷型快穿文想到的(毫无技术含量脑子一热系列)

天赋——共情

通过专注力,你具有随练习,冥想而递进的超凡情绪与共鸣力,这将赋予你能够随意编织,操控受术者情绪/情感的超自然力量。

基础
同理心/读取灵气:感受他人散发出表层情绪光谱,也即当前模糊情绪。

低等
投情术:向目标投射自身情绪力量使其遭受影响,甚至感同身受(痛苦,喜悦等)。
心绪率波:感知,分辨附近熟悉或陌生的情绪波率,达成规避,探测的目的

进阶
操控情绪:放大,点燃,消弭目标当前某种情绪力
心念精粹:提取浓烈到极致的情绪力,将其化为仙馔(萃取的喜悦,哀怒等),饮用者将暂时深陷于某种情绪,并医疗/加深精神上的创伤。
高等读取灵气:感知,查看目标与他人间深层情感光谱交汇所产生的链接(比如爱人,友人,单向暗恋之类)
乱绪灵场:在最浅层心灵创造充斥着本体以及他人混乱情绪的思维防护场(隔绝读心,精神探查之类,甚至反伤对方)

高等
高等操控情绪:强行植入/抹除目标当前的某种主导情绪力或混杂情绪力(如单纯的破坏欲,迷恋,爱恨交缠的复仇欲等)
心灵手术:永久剥离目标的部分或全部情感,并将其化为类似仙馔一般的实体存在(对某个个体的爱意变为擦肩而过心如止水,顾忌他人的感受/同理心从而变得极度自私,将他人化为如同机械化心智一样的无情感存在)

神话
喜乐与哀怒/启迪心智:赋予/提升无心智存在/生物情感或情绪力,被赋予“智慧”的原无心智的存在将如同白纸一样或让野兽此类低智存在也拥有常人智慧
永恒错绪:编织并在目标心中种下永久的情感/情绪力(永久的虚假爱意,虚假忠诚等)

PS也不算是异能,类似异能的魔法天赋设定(好吧,突然变魔法皮异能核),设定里面是妖精或者有妖精血脉的人可能觉醒

然后这个也不是原创,仙馔那个明显就是dnd梗,其他的其实也是从各种现有魔法设定里整理,魔改出来的。

评论

热度(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